首页《人~妻的爱》章节列表

人~妻的爱

更新:2018-04-17 17:48作者:情执状态:完结点击:121

穆国晋国两国相互厮杀近十年。全天下的百姓都知道,晋国最怕的是谁,自然是穆国的女将军秦无限。因为有秦无限的存在,晋国十战九败。正好,晋国新上任一个国君,主张以和为贵,于是晋国和穆国十年厮杀终于停了下来,改为联姻。晋国的公主嫁来穆国和亲。至此,秦无限班师回朝。 人物介绍: 【秦无限】穆国第一女将军,外号“常胜将军”“穆国的保!护伞”特点:很俊美,很冷,很御。 【言相思】穆国百夫长宋嘉庆的妻子,其实是宋家的童养媳。特点:貌似天仙。 【宋嘉庆】百夫长,为人极度溜须拍马,为求升官,不折手段。特点:长的还挺俊,小白脸模样。【陌长安】礼部尚书的儿子,也是秦无限将军的老公,就一纨绔子弟。特点:长的还不错。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虐恋情深 因缘邂逅 搜索关键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热门小说

小狐兔报恩记(完结+番外)

作者:晔景

他是一只狐兔。~狐狸耳朵+兔子尾巴~ 为了修仙下凡报恩,却触发了他懵懂的情芽? 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宰相。 他是失去记忆,生活于深山之间的猎夫。 从仙沦为妖,还生出了一个非比寻常的孩子?! 小狐兔的报恩之旅,是否只是三个人...

本类推荐

欢迎来到逃生游戏

作者:星辰砂

一场意外死亡,将肖萧卷入一场诡异游戏当中。 熟知各类恐怖游戏与电影的他,丝毫不慌。 甚至还在这场游戏中找到了真爱。 肖萧×齐宁 冷静机智医学生受×邻家大哥哥身份不明攻 游戏规则:成功通关九次游戏则可以回到现实世界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