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符宝分节阅读_630

分节阅读_630(1/2)

作品:《符宝

    片海域,阴沉的天空下却是暴风席卷,灭世般的海浪一层接一层,由大洋深处不停欺向陆地。

    如此恐怖的场景,恐怕就算是再优秀的船员,驾驶着航母,恐怕也要战战兢兢,急忙寻求庇护港湾。

    但在阴沉如水的空气中,一道道身影却突然从远方凭空浮现,稳稳停在了大洋上空雷电层中。

    “哈哈,周老弟,没能赶上喝你孩子的满月酒,老哥向你陪个不是了。”

    “不过那最后一根定水带,我们总算为你找了回来,怎么样,还满意吧?”

    ……

    高空上的身影,一个是一层黄光包裹,一个是隐藏在阴气缭绕的黑云中,另一位,却是一名淡然悠闲,不带一丝人间烟火气息,静静凭立的青年。

    随着那边两人的话,周明落手一伸,手心里就多出了一个竹节一样的器物,器物上圣光流转,看得人心神迷醉。

    “真没想到,你们竟是帮我去寻找这最后一根定水带了,呵。”摇摇头,周明落抓着定水带在空中一扫,平缓划过高空,一层层光芒涤荡而出。

    一摆,风平浪静。

    所有波涛海浪尽皆像是遇到了王一样,深深缩回海面,齐齐臣服。

    一荡,天空的阴霾瞬间消散,乌云无踪,重新化为一片动人的晴空,晴朗干净的让人沉沦迷醉。

    周明落的确没想到,老尸王几个在恢复实力后,竟然带着杜卡新研制出来的搜索器,在太阳系周边搜索了一大圈,而后竟然也真的凑巧在一片虚空中寻找到了第九根定水带。

    等这根定水带送给小周,周明落依旧是用圣力加持,却轻松把九根定水带合九为一,凝聚出了一根惊人的至宝,定海神针。

    九鼎,定天下陆地起伏,神针,定大洋无尽波涛。

    两大圣器的浩瀚文气,也彻底催化出了最后一片太极篇符箓。

    太极就是万物之本,可演化万物,可浓缩为极,包容一切,吞噬一切。

    太极符一出,哪怕是恢复巅峰的老尸王和张道陵联手攻击,都不堪一击,这已经是远远超越了尸王、三清境界所能仰望的极限。

    他们任何攻击手段都会被太极符吸纳,转化为自己的动力。

    吞噬万物,演化为极,再滋养诞生属于自己的万物。

    太极符的恐怖让杜卡那边都连连惊呼,就算是宇宙级战舰,恐怕难以与其抗衡,因为你一切攻击手段都是为其提供养分提供能量。

    “周老弟,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出去看看?”在周明落收起定海神针时,老尸王才大笑一声,又看向周明落。

    时间又过了这么久,经过老尸王等人提供的高级金属,塔尔星人的飞船恢复速度也大有提升,到现在基本已经恢复完毕,随时可以离开地球,向更深邃的空间迈进。

    因为地球已经不再适合修炼,老尸王和张道陵却是早有决定,准备搭乘这航班出去看看。

    随着这话张道陵也是笑眯眯的看去,周明落也缓缓笑道,“我也想去看看的,不过世欣还不到一岁,等她再大些吧。”

    是啊,在眼下的世界也就只有家人能让小周牵挂的了,他的女儿还是太小了,还不到一岁,自己这个父亲可不好直接跑掉,虽然他也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好奇。

    不过,也要等孩子再大些再说。

    “那我们就先走了,等有一天,你想出去看看了,就说一声。”张道陵点点头,和老尸王对视一眼,才又纷纷架起遁光消失不见。

    直到那边彻底消失,周明落眼中才闪过一丝羡慕,不过随后还是摇摇头,也消失在了当地。

    等再过一些时间,他总会出去看看的。

    完本感言及推荐方向新书【极品护花邪王】

    完本感言及推荐方向新书

    大结局,完本了。

    敲下这几个,方向心里情绪很复杂,有忐忑、紧张,因为生怕大家看到这样的结局不是很满意,但也有轻松,自在。

    这样的结局方向算是满意了,虽说可能有些东西没处理好,有一些遗忘的小坑,不过整体上,还是现在结局最妥善吧。

    符宝是都市文,虽然早已描述了广阔的宇宙环境,但是真要主角小周杀到外星征战,外星旅游,就真的和都市文偏僻太远了,尤其是咱们这还是赌石收藏类的文章。

    汗一个。

    一开始定下符宝的类型,都市收藏,咱也真没想到写着写着偏题这么远


    分节阅读_630(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