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知道佐助的意思,他确实有诸多的顾虑。

    他再次见到大蛇丸之后是欣喜的,知道对方复活了他更是如此,可是他不知道怎么继续。

    他不知道他选择跟对方在一起是不是对的。

    他不知道这样对大蛇丸而言是不是好的。

    最重要的是,他不知道,大蛇丸对他的感情到底到了什么地步,他能不能让对方幸福。

    因为他明明都回来了,可是那个人还是哭了,在他印象里,那个人几乎都不会哭的。

    他不希望这段感情里大蛇丸是心怀愧疚的,这样并不是他想看到的,他不希望他带着赎罪和弥补的心态,那样太累了。

    可是一切终究只是猜测,所以他想证实一些东西。

    所以我想看看,你究竟是怀着怎样的心情让我回来的。

    我现在知道了,佐助小子说的对,我没什么好顾虑的。

    不如我们重新来过,趁还来得及。

    他从佐助那里出来已是黄昏,佐助把他送到门口后就去接鸣人下班了,他望着年轻的暗部部长的背影轻笑出声。

    他一步步的走回大蛇丸的家,路上看到有水果店卖着特别好的苹果,想着那人爱吃,便买了一些提回家。

    他望着渐沉的夕阳,步履渐渐加快。

    他感到一股温暖的情绪从心脏传遍他的四肢百骸。

    他想到有一个人在等他,想到自己不再孤身一人。

    他想到那个人忍受着那么大的痛苦,抱着他的身体,哭喊着我爱你。

    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在人渐稀落的街道上飞奔起来,怀中紧抱着给那个人精心挑选的苹果。

    想要见到他。

    想看到他的笑颜,想看见那人举手投足间,勾玉耳环在他的黑发间若隐若现的美丽。

    想听见他骂自己笨蛋,用沙哑的声线呼唤自己的名字。

    想触碰他,想感受他,想与他耳鬓厮磨,想让他成为我的。

    想拥抱他,想亲吻他。

    想对他说,我爱你。

    自来也到家门口的时候,大蛇丸正倚靠在门边等他。

    黄昏的暖风抚过他的长发,青蓝色的勾玉耳环泛着柔和的光。

    他恍惚间,想起从妙木山回到木叶的那个冬天,初雪刚过,世界洁白剔透,大蛇丸站在木叶大门口等他,对他说欢迎回来,整个人不染杂质,美得不可方物。

    “大蛇丸!”他像当年一样,唤那人的名字,疾步走到那个人身边。

    “欢迎回来。”大蛇丸看到他手里的苹果嘴角微扬,这么多年过去,他还记得自己的喜好。

    “我回来了。”他笑着随大蛇丸进门,把苹果放在玄关,然后从背后紧紧拥住他。

    “自来也?”大蛇丸对对方主动的拥抱有些意外。

    “我爱你。”自来也深吸一口气,感觉着对方因为那三个字而颤抖的身体,“虽然我们都是男人,也许会有一些困难,但是请跟我在一起,一辈子。”他收紧手臂,心跳如擂鼓一般,“错过的不能再回来,但是余生,我们重新开始。”

    知道和亲耳听到是不一样的。

    “好。”他回应得无比郑重。

    大蛇丸双手轻轻抚上对方的手转身,看着对方的眼睛。

    自来也的眼睛在略显昏暗的门廊灯下异常明亮,让他想起了那年祭典烟花下那对如火的黑眸,浓烈炽热的感情几乎将他吞噬殆尽。

    “还有,我也爱你。”

    他感觉到自来也的手臂箍紧了他的腰,一只手温柔地轻托他的后颈,然后那张坚毅的脸庞越来越近。

    他感觉到他的心脏猛烈撞击着他的 X_io_ng 腔,带着生命震颤的鸣响,仿佛那熟悉的旋律,唱着归去来兮,归去来兮。

    他微笑沉溺。

    他闭上眼睛。

    酒阑曲罢人散尽,华灯炜煌独还家。

    孑然 Y_u 泣门扉开,故人笑歌归去来。

    ——全文完——

    后记

    感谢各位小天使一直以来的支持,你们的守候回复是我更文的不竭动力。

    文章结束的最后,如果大家还有时间和兴趣,可以看看这篇后记。

    在刚开始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就开始动手写这篇后记了。不瞒大家说,我写文章的习惯是开始之前框架和结局就已经确定,所以发文之前,虽然很多都还没写,但已


    第39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