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的电视剧电影上映,初华写着新专辑,很快又一个亚洲音乐节拉开帷幕,全公司获得了一坨提名。

    结果不出意料之外,最佳团体专辑,最佳作曲,最佳编曲,年度最佳专辑……等等,全?喜提雪球老师及其员工。

    初华再次拿回了编曲和作曲的满贯,同时看着自家旗下艺人拿回这么多奖杯,美滋滋。

    但最惊喜的不在这里,初华回家发现天道的任务进度居然更新了。

    因为雪球老师的编曲能力和作品水准,早在几年前就算得上是有目共睹,又因为著作权纠纷拥有了跨圈知名度,几次获奖,多次作品登榜,这次大奖直接带领雪球老师封神了。

    作为公司老板,他又意外完成了主线任务,获得了“编曲界独具一格的音乐人大佬”的定位头衔,就这样亲身上阵凑数完成了任务。

    哪吒看热闹不嫌事大道:“来来,大家一起表扬一下老板,他又亲自下场完成任务了!”

    后来的员工不解其意:“又?”

    小青缄默不语,敖丙被小倩塞了个春卷说不出话,只有熊孩子哪咤掏出手机相簿,笑声把屋外猫头鹰都吓飞了,“快看这个去毛的超市冻鸡在天上飞!”

    作为热心普及老板黑历史的回报,哪咤第二天早上三点起床去赶新通告。不仅如此,张导第二部 电影续集要开机了,三狗和他哥李二傻也要一同参演。

    初华嘱咐招宝,不许提供任何分-身人形类的法宝。

    而二傻如何与三狗同框,这是个问题。

    哪吒傻眼了:“我如今法力被封,如何分裂啊?”

    初华快活地笑出了声:“你可以去超市冷冻柜去看看油炸藕合。”

    哪咤终于知道自己得罪了老板,但没有办法,自己造的孽只能自己承担。

    同期,哪吒主演的动作片上映。

    片中哪咤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令人目不暇接,即使是武术外行也能看出流畅的力量艺术,影片中的动作戏甚至被某国警队选为视频教材,更是声名大噪。

    在播出过足够多的影视剧时,天道任务再次更新,认证哪咤成为了【武打演员界的第一童星】

    初华朗读道:“这位几千岁的童星,让我们为他鼓掌!”

    哪吒:……这个坎儿就过不去了是吧!

    任务完成了五分之二,初华跟招宝商量:“咱们家的女团现在奖也拿过了,专辑也登顶了,就是时间太短,所以迟迟不能推动进度。”

    招宝点头,“年份短,就只能靠集中曝光、优质资源和浩大声势为他们造势了,交给我吧。”

    初华沧桑道:“等咱们完成这个任务就退休,一整年啥都不干,咱就躺着。”

    这场景太美好了,但在达成这个心愿之前,初华还是加班加时的又搞出了两张专辑。

    演唱会成了公司接下来最重要的行程,连招宝都和便宜侄子在外面跑了一段时间的宣传,敲定了各个城市的预演方案,在公布售票后,喜闻乐见的第一时间售罄。

    演唱会的巨额成本当场回票,初华好感动:“我们也有今天了!招宝快点,咱家的崽儿出息了!”

    小青在准备团体演唱会时,还要准备个人演唱会,这不是一般的忙碌,好在他也不是?类,营业能力又强,虽然撑下来了,但蛇还是肉眼可见的瘦了一圈。

    ?是初华勒令大厨,老板专用的爱心长毛餐这段时间必须做双份,一定不能亏了为公司流血又流汗的小青!为了展现同事爱,小青每天早上开始磕参片,四千年人参药效惊人,磕一口鼻血一整天,特别精神。

    青白女团在完美完成了数场大型音乐巡演后,【第一女团】评定达成,成为该领域的标杆组合。

    而在团体巡演结束后,小青马不停蹄地投入了个人演唱会,蛇是真的累瘦了,但完成的很好。在完美收官了所有巡演后,小青晋级【歌神】评定完成了公司任务。

    最后一个达成这任务的是妲己,这完全在所有人的预料之中,她新电影的上映取得了海内外双重票房的口碑和票房,炸裂演技再拿大奖,【影后】的桂冠轻松摘下,妖妃一出马便知有没有。

    在任务完成的这一天,初华长长出了一口气,他和招宝对视点头,招宝向天道穿越局提交了一份长长的报告书,在天道发布任务之前,提前申述公司如今拥有最强的五位领域大佬,已经有足够成为“最强经纪公司”的实力,叫天道立刻重新评定,不许绕弯。

 


    第170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