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潇洒,修为高深,特别喜欢你,连果子都是他亲自给你摘来的,我骗他说你病得很严重叫他死心,结果他就认定你了,你说奇不奇怪?”魔刹使劲吹自己的彩虹屁,让洛川不由得侧目。

    “你会有这样的朋友?确定不是调戏良家少鱼的时候认识的纨绔子鱼?”

    这句话里面带着浓浓的质疑,那小眼神更是不相信。

    说实话,这让魔刹有些脸黑。

    “不是这样的,他人特别好,知道我和你是好朋友,才特地过来接近我的,而且.....”

    说到这里,魔刹顿了一顿,为了斩断林涯和洛川的可能性,直接撒谎说道:“我可是有喜欢的人鱼了。”

    洛川闻言倒是来了兴趣,“哪家的人鱼?我怎么不知道?好小子,你竟然还会浪鱼回头?”

    魔刹黑了脸,他哪知道哪家的人鱼?

    “这就不用多问了,我喜欢的那条鱼....人鱼少女,她貌似不喜欢我。”

    洛川挑了挑眉,“你告诉我,我帮你解决,好兄弟愿意为你两肋插刀。”

    魔刹打量了一下他的腰身,都胖了一圈,而且怀着人鱼崽崽的因素,现在整个人都圆润了不少,他都害怕这小人鱼出事情呢,捣什么乱?

    “我们还是来谈论一下喜欢你的那个人吧。”他想要在洛川的心里面塑造起他高大的形象。

    洛川挺直了腰背,微微甩了甩鱼尾巴,魔刹不由得靠近了他一点,眼眸暗暗看着那条可爱的蓝色小鱼尾。

    还是挺可爱的嘛~

    这小人鱼肚子里面还揣上了自己的崽崽~

    想rua,想亲~*罒▽罒*

    第一百四十一章 人鱼崽崽被发现了

    魔刹整整伺候了洛川六个月的时间,直到洛川肚子像气球般大了起来。

    但哪怕是两个人小心翼翼地隐瞒,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

    怀孕的事情被人鱼王知道了,当他看到洛川的模样,恨不得将搞大洛川肚子的男人找出来杀了!

    “这是怎么回事?!”人鱼王怒了!

    偏生现在洛川有人鱼宝宝,不能够罚,他还要叫属下拿软垫给他坐舒服一点。

    他就只能够把气撒在了林涯的身上。

    “好你个林涯!是不是你骗了我家孩子!”人鱼王眼神愤怒,冰冷的目光刺向了魔刹,恨不得拍死他!

    “不!父王这件事情不关林涯的事情!”

    洛川看着父王拿起来鞭子就想要往林涯身上招呼去,立马挡在他身前,硬生生让人鱼王收回来鞭子。

    “你干什么?!”魔刹吓死了,立马拉住了洛川的袖子,搂紧人,“要是你肚子里面的孩子有个三长两短怎么办?!”

    洛川不明白他这么激动的原因,人鱼王一看就知道就是这个畜生搞出来的人命,自家儿子竟然还偏袒他!

    “川儿,你被蒙蔽了,这林涯就是个花花公子哥!看为父不给你出气!”

    人鱼王上前来就想要伸手拉开洛川打死林涯。

    洛川不得不叫了一句,“我回人鱼族不过六个月,怎么可能有七个月的身孕!父王,不是你想的那样!”

    人鱼王瞬间一愣,“七个月?”

    “你竟然有了七个月的身孕!为什么不告诉为父?那混蛋人呢?搞大你肚子的那个畜生现在在哪里!”

    人鱼王看起来更加愤怒了,想到洛川被掳走的那几个月,究竟发生了何事?

    自己捧在心尖上面的宝贝,不会被什么人给折辱了吧?

    洛川都捡好听的说给自己,肚子瞒不住了才说出实话,是对他这个父亲的不信任?

    洛川不知道该怎么说话,他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现在心里面慌成了一团,可是身边的魔刹哪里舍得他为难。

    “洛川,现在心里面很乱,也不知道怎么办?伯父,你给他点时间吧。”

    魔刹抱住了洛川,忍不住扶着他到旁边的椅子坐下。

    “唉。”人鱼王叹了一口气,看着自家小儿子发白的脸色,倒是不好逼迫他了。

    洛川缓过来神,在魔刹的安抚之下,歪了歪脖子,才缓缓说来。

    “先前我在被掳去的那段时间...确实是和一个魔修发生了点事情,那时候是意外,他并不知晓。”

    说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他捏紧了魔刹的手,身体带着颤抖。

    他早杀死了孩子的父亲。

    魔刹拍


    第165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