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与鬼为妻》章节列表

与鬼为妻

更新:2018-04-10 21:29作者:鬼策状态:完结点击:4835

魏宁最近不走运,不仅被交往多年的女友甩了,还被炒了鱿鱼。 郁郁不得志的他被魏妈妈一个电话召回了逃离多年的老家魏庄。 没想到的是,等待魏宁的竟是一场阴婚, 更荒唐的是他将以男子之身嫁与一个已经死了十三年的少年! 多年来对少年之死愧疚不已的魏宁无奈的应承下来 从此开始了与鬼神打交道的日子。 编辑评价作者构思巧妙且善于营造气氛,将鬼神出没的场景描绘的入木三分,惊险却不渗人。 所谓八字相合,天作之美,大抵就是魏宁和阿惜这般的姻缘了。 无论生死,超越性别,逃不开也挣不脱。一种宿命的味道充斥着全文, 深陷其中不只是与鬼为妻的魏宁,还有被他无辜牵扯进来的好友魏时和外来的陈阳 这场男男版的人鬼情未了又该如何发展?

热门小说

小狐兔报恩记(完结+番外)

作者:晔景

他是一只狐兔。~狐狸耳朵+兔子尾巴~ 为了修仙下凡报恩,却触发了他懵懂的情芽? 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宰相。 他是失去记忆,生活于深山之间的猎夫。 从仙沦为妖,还生出了一个非比寻常的孩子?! 小狐兔的报恩之旅,是否只是三个人...

本类推荐

欢迎来到逃生游戏

作者:星辰砂

一场意外死亡,将肖萧卷入一场诡异游戏当中。 熟知各类恐怖游戏与电影的他,丝毫不慌。 甚至还在这场游戏中找到了真爱。 肖萧×齐宁 冷静机智医学生受×邻家大哥哥身份不明攻 游戏规则:成功通关九次游戏则可以回到现实世界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