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唐之太子建成》章节列表

大唐之太子建成

更新:2018-04-10 07:11作者:粗饭淡茶状态:完结点击:2753

在地府徘徊了数千年的“钉子户”李建成,被一脚踹回了隋唐初, 意外的来到《大唐双龙传》的世界。 面对同样重生的二弟李世民,还有“灰来灰去”的武林高手, 这一回,李建成该如何杀出一条王者之路呢? 晋江编辑评价:作者文笔流畅,立意新颖,相爱相杀是本文一大亮点。 庙堂与江湖的矛盾,前世与今生的纠葛,随着剧情的展开, 一幕幕高潮迭起,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前世相杀的兄弟, 今生到底能否结下情谊,重建心中的王朝。

热门小说

小狐兔报恩记(完结+番外)

作者:晔景

他是一只狐兔。~狐狸耳朵+兔子尾巴~ 为了修仙下凡报恩,却触发了他懵懂的情芽? 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宰相。 他是失去记忆,生活于深山之间的猎夫。 从仙沦为妖,还生出了一个非比寻常的孩子?! 小狐兔的报恩之旅,是否只是三个人...

本类推荐

欢迎来到逃生游戏

作者:星辰砂

一场意外死亡,将肖萧卷入一场诡异游戏当中。 熟知各类恐怖游戏与电影的他,丝毫不慌。 甚至还在这场游戏中找到了真爱。 肖萧×齐宁 冷静机智医学生受×邻家大哥哥身份不明攻 游戏规则:成功通关九次游戏则可以回到现实世界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