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史上最强二代GL》章节列表

史上最强二代GL

更新:2018-04-17 11:30作者:该用户因未发一文而被删除状态:完结点击:76

故事讲述了玉皇大帝独生女下到凡间的斩妖除魔的玄幻之旅。 内容标签: 搜索关键字:主角:张千忍昌容刘岸 ┃ 配角:齐道君 ┃ 其它:没有关键词 “什么事?”昌容很吃惊!还有比为嫦娥女神申冤昭雪更重要的嘛! “非常遗憾,破洞修补的太晚了,里面的有些不该出现的东西,被逃出来了..”神性张千忍说出了一个可怕的秘密! “什么?就像是惊吓怪那样的?”刘岸紧张的问道,要知道,仅仅是一只惊吓怪就闹出了两个人命!这要是一群那还得了! “我们仙界还不清楚,“第五空间”的生物实在太多,而且每一种对凡人来说都是灾难,所以,作为仙界钦差的你,我现在命令你!给我找出这些逃跑了的五维生物,要么消灭掉,要么杀掉,你明白了吗?”神性张千忍双手背后,站在昌容面前大声的询问.. “......”听后,昌容有些无语:“先不说别的,就这,破洞已经形成了有一段时间了,里面该跑的也都跑完了,可是,我们迄今为止只发现了惊吓怪,而且也并没有出现什么奇怪的事情,你怎么这么肯定它们就一定逃到了地球呢?” “我有说它们逃到地球了吗?准确的来说是——现在的地球...”神性张千忍缓缓的开口,说完,空气瞬间凝固,很久很久,没有人再发出一点声音... 而就在这一刻起,属于昌容、刘岸以及女清的冒险,才算真正的开始!

热门小说

小狐兔报恩记(完结+番外)

作者:晔景

他是一只狐兔。~狐狸耳朵+兔子尾巴~ 为了修仙下凡报恩,却触发了他懵懂的情芽? 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宰相。 他是失去记忆,生活于深山之间的猎夫。 从仙沦为妖,还生出了一个非比寻常的孩子?! 小狐兔的报恩之旅,是否只是三个人...

本类推荐

欢迎来到逃生游戏

作者:星辰砂

一场意外死亡,将肖萧卷入一场诡异游戏当中。 熟知各类恐怖游戏与电影的他,丝毫不慌。 甚至还在这场游戏中找到了真爱。 肖萧×齐宁 冷静机智医学生受×邻家大哥哥身份不明攻 游戏规则:成功通关九次游戏则可以回到现实世界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