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师你男人跑了》章节列表

国师你男人跑了

更新:2018-04-17 15:58作者:兰拓状态:完结点击:1667

大元朝的吃瓜群众都知道,他们伟大的国师一心痴恋小皇帝白丰霖,每天借口加班在皇宫苦守到天明,甚至连名字都叫做“念白”。 不知道有多少国师粉和皇帝粉,日夜诅咒国师的原配早登极乐,好让有情人终成眷属。 某天,被自家男人爽约了10086次的姚亦昕,果断决定“顺应民意”,给自家夫郎那位神秘的小情人让位,老子回家种瓜去,这种渣男你自己留着过年吧! 于是,熬夜加班到天明的苏大国师,还没回家就接到这样一个噩耗:国师,你男人跑了! 包养须知: 1、主受,攻是个古代版的资深工作狂。 2、1v1,国师夫夫是官配,木有渣男! 3、作者感情废,所以这依然是一个美食种田文,喜欢看美食&升级&温馨日常的请放心收藏。 4、依然脑洞大开,不喜请点叉,不许吐槽,不然就让皮皮虾一口吃掉你哦~ 内容标签: 异世大陆 种田文 美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姚亦昕 ┃ 配角:苏念白 ┃ 其它:吃瓜众妖 作品简评: 意外身故的新晋公务猿穿越到了一个妖修遍地走的神奇时空,变成了一只人见人爱萌萌哒的刺猬小妖?什么?奉爹爹遗命嫁入国师府,遭遇天然渣?果断和离啊!劳资家有良田百亩嫁妆数万,凭什么给你守活寡?万万没想到,曾经以为是渣男的国师大人,却是身负天劫的玄狐,更是为了救他散尽修为。当前夫变成无法化形的幼崽,小刺猬如何培养完美夫君?本文以舌尖体美食为主线,描述了一个有趣的“舌尖上的妖族”,有萌物有逗比,剧情有爆笑有感动,向读者展示了一幅生动有趣的妖族生活画卷。

热门小说

小狐兔报恩记(完结+番外)

作者:晔景

他是一只狐兔。~狐狸耳朵+兔子尾巴~ 为了修仙下凡报恩,却触发了他懵懂的情芽? 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宰相。 他是失去记忆,生活于深山之间的猎夫。 从仙沦为妖,还生出了一个非比寻常的孩子?! 小狐兔的报恩之旅,是否只是三个人...

本类推荐

欢迎来到逃生游戏

作者:星辰砂

一场意外死亡,将肖萧卷入一场诡异游戏当中。 熟知各类恐怖游戏与电影的他,丝毫不慌。 甚至还在这场游戏中找到了真爱。 肖萧×齐宁 冷静机智医学生受×邻家大哥哥身份不明攻 游戏规则:成功通关九次游戏则可以回到现实世界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