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自病-病小姐》章节列表

自病-病小姐

更新:2018-04-17 18:01作者:楠安状态:完结点击:73

此文个人内观文,人物众多,言情细节少,呈病态,不建议观看。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天作之合 婚恋 搜索关键字:主角:陈一,寇乖乖,许弥,夜千宴,汝简, ┃ 配角:阿木,李诺文,陈常东, ┃ 其它:精神病 陈一和宼乖乖都相互沉默了一会,虽然事情已经了然,可毕竟都关系到她们的身世。 陈一掌心里握着宼乖乖的手,她问:“你本意就是想让宼乖乖到我——和你的身边。” “对。”椅背里的人头更低了些。 “我没关系的。”宼乖乖左右把房里两个人看看了,继续说:“真的,反正都是我亲人。” 陈常东长吐口气,总算说出来了,心中了然一片。 家里重新又变成了往昔的模样,陈一进房间里换衣服,刚脱下套着的睡衣,整个人就被寇乖乖扑倒在床上。 “你吓死我了。”宼乖乖一口咬在陈一的颈上,然后就死抱住不动。 陈一也伸手抱着她:“其实就是个梦,睁开眼看到你的那刻我就想清醒了过来,明白什么是过去,什么是未来,什么是现在。” 阳台上的陈常东拖着时日不多的身子,坐在喃喃自语的陈喻欢身边一齐看着外边的天地。 说出来的,至少某一部份是这样的。 生命就要到头了,他有想过,如果重头选择,他应该怎么样? 没有确切的答案,只是觉得这样便已经很好。 来世依然如此—— 活成一棵树,一半向着天堂,一半向着地狱,其余留给人间。

热门小说

小狐兔报恩记(完结+番外)

作者:晔景

他是一只狐兔。~狐狸耳朵+兔子尾巴~ 为了修仙下凡报恩,却触发了他懵懂的情芽? 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宰相。 他是失去记忆,生活于深山之间的猎夫。 从仙沦为妖,还生出了一个非比寻常的孩子?! 小狐兔的报恩之旅,是否只是三个人...

本类推荐

欢迎来到逃生游戏

作者:星辰砂

一场意外死亡,将肖萧卷入一场诡异游戏当中。 熟知各类恐怖游戏与电影的他,丝毫不慌。 甚至还在这场游戏中找到了真爱。 肖萧×齐宁 冷静机智医学生受×邻家大哥哥身份不明攻 游戏规则:成功通关九次游戏则可以回到现实世界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