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恋成了我上司怎么办》章节列表

初恋成了我上司怎么办

更新:2018-04-17 18:36作者:柿原纯状态:完结点击:148

夜茜枫一声不吭地出国留学,同时也给她们的感情画上了句号。 几年后重遇,她们成了上下级关系。 然后她发现夜茜枫变了。 夜茜枫:我们还没分手。 秋晓: 作者的话 外冷内热受x面瘫总裁攻 主受,1v1,he,谢绝扒榜 本文为同性可婚背景 如有不适请迅速点红色叉叉逃生, 不接受任何恶意吐槽与人参攻击~~~ 金牌编辑推荐: 夜茜枫一声不吭地出国留学,同时也给她们的感情画上了句号。几年后重遇,她们成了上下级关系,然后她发现夜茜枫变了。夜茜枫:我们还没分手。 这是一篇日常向的文,主要写两人因家庭原因经历分离后在公司重遇,共同面对层层压力以后得到所有人祝福的故事。

热门小说

小狐兔报恩记(完结+番外)

作者:晔景

他是一只狐兔。~狐狸耳朵+兔子尾巴~ 为了修仙下凡报恩,却触发了他懵懂的情芽? 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宰相。 他是失去记忆,生活于深山之间的猎夫。 从仙沦为妖,还生出了一个非比寻常的孩子?! 小狐兔的报恩之旅,是否只是三个人...

本类推荐

欢迎来到逃生游戏

作者:星辰砂

一场意外死亡,将肖萧卷入一场诡异游戏当中。 熟知各类恐怖游戏与电影的他,丝毫不慌。 甚至还在这场游戏中找到了真爱。 肖萧×齐宁 冷静机智医学生受×邻家大哥哥身份不明攻 游戏规则:成功通关九次游戏则可以回到现实世界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