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愿意》章节列表

我愿意

更新:2018-04-24 06:27作者:张无忧状态:完结点击:459

简介 林芳逸是一个辞职北上的南方省级某机关公务员。因为感情上的困惑,她放弃了在众多人眼中最为稳定安逸的工作,只身来到北京,打算开启新的生活。 沈冰是香港沈氏集团的嫡长小姐,由于父亲有意将企业交由私生子继承,甚至还意图干涉她的婚姻,是以她以退为进,来到北京发展地产公司,试图借着改革开放十几年后腾飞的大陆经济东风,夺取自己在沈氏应有的利益。 两个不同成长背景、又有着不同的目的的女人走到一起,不知又会产生怎样的故事?敬请期待。 ps: 1、本文边写边发,更新不定,入坑请谨慎。 2、慢热,慢热,慢热!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内容标签: 强强 都市情缘 因缘邂逅 职场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芳逸、沈冰 ┃ 配角:陈雅琪、赵若琪、文鸿宇等 ┃ 其它: 作品简评 沈冰因为不满父亲企图将集团交给私生子继承,空降北京沈氏地产,想借大陆改革开放东风壮大自己的实力,夺回原本应该属于她和母亲的应得份额。可因为初到内地,便遇到了诸多刁难和麻烦,这也成为了她和辞职公务员林芳逸相遇相识相知相恋的一个契机。究竟沈冰能否心想事成?她和林芳逸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我愿意》讲述的是一个辞职公务员与高配白富美的爱情故事。该文立意新颖,文笔老练,有别于传统傻白甜御姐文,具有很强的写实感和代入感。作者能够牢牢把握时代背景,为读者展现一个极富时代气息的精彩百合故事。精彩的商战、复杂的情感、写实的笔触,作者笔下有神,人物个性鲜明,是一部极有潜力的优秀作品。

热门小说

小狐兔报恩记(完结+番外)

作者:晔景

他是一只狐兔。~狐狸耳朵+兔子尾巴~ 为了修仙下凡报恩,却触发了他懵懂的情芽? 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宰相。 他是失去记忆,生活于深山之间的猎夫。 从仙沦为妖,还生出了一个非比寻常的孩子?! 小狐兔的报恩之旅,是否只是三个人...

本类推荐

欢迎来到逃生游戏

作者:星辰砂

一场意外死亡,将肖萧卷入一场诡异游戏当中。 熟知各类恐怖游戏与电影的他,丝毫不慌。 甚至还在这场游戏中找到了真爱。 肖萧×齐宁 冷静机智医学生受×邻家大哥哥身份不明攻 游戏规则:成功通关九次游戏则可以回到现实世界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