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家教]肉食男子的恋爱攻势(1851)[家教]肉食男子的恋爱攻势(1851)—(2)

[家教]肉食男子的恋爱攻势(1851)—(2)(1/4)

作品:《[家教]肉食男子的恋爱攻势(1851)

    “from:云雀恭弥

    认真的?

    明天放学后来一趟接待室。

    ……古里炎真,你的答复,我等很久了。”

    ……

    信件另一头的发送者轻轻的顺着小黄鸟头顶的毛。

    「云雀~云雀~炎真喜欢~喜欢~」小小的鸟儿享受着主人的顺毛,高歌着刚才云雀念出来的片段──那是信件上的内容。

    没有纠正胡乱唱着告白内容的云豆,云雀恭弥将信箱里刚才收到的讯息又一次的点开。

    “from:古里炎真

    好的,我知道了。

    上次的事情还没向你道谢呢,谢谢你帮我们处理了那些狗。

    最近好像有点过于依赖云雀君了,造成你的麻烦了我很抱歉。

    不过认真的云雀君样子真的很帅气呢!我都觉得有点恋爱了。

    云雀君意外的也很好相处,各种方面上都麻烦了你许多,谢谢你。

    还有关于上次的事情……我想过了,答案的话已经可以给你了。

    云雀君,喜欢你。”

    「果然还是想听你亲口说啊……」黑发的少年难得不带一点冷硬的微微笑着,上挑的凤眼中带着少有的柔软,他一字一句的念着那句话,恍如誓言。

    「古里炎真,我喜欢你──要说多少次都可以。」

    他云雀恭弥,喜欢古里炎真。

    作者有话要说:  默默的掉在1851的坑里爬不出来的我好孤单好寂寞觉得好冷q_q

    ☆、第 3 章

    很久以后,云雀恭弥与古里炎真的关系正式在两方家族内部公开。

    一时之间彭哥列的云之守护者与西蒙家族首领的事情造成了不小的轰动。

    虽然西蒙一方的全员都是一副“早就知道你们在一起了”的表情,没其他特别的反应,倒是让炎真有点不好意思面对他们。

    但彭哥列一方就没有这么淡定了。

    过了五年尽管在恶鬼教师的折磨……咳、指导下有所成长,变的比以前要来得沉稳些但显然还是不够的泽田纲吉的脸色简直像是听见了世界上最可怕的事。

    古里炎真看见好友的脸色时,只想到家里艾黛尔海特没注意放过期了的蔬菜也是这个颜色……青黑交错的。

    非常精采。

    狱寺隼人及笹川了平的脸色和泽田纲吉相差不多,也是一脸“这种事不可能发生”、“这怎么可能是真的”的模样。

    罪魁祸首之一的西蒙首领目光撇向一边的男人,他突然好奇起了云雀恭弥在彭哥列家族成员们心里的定位。

    而被他光明正大看着的云雀恭弥一脸“你们很无聊”的表情,对他来说这只是一件事实,他也只是表明了所有权,剩下的影响不在他的考虑之内,只是众人小题大作。

    ……不管过了多少年还是一样我行我素的作风,不愧是云雀恭弥。

    五年间已经摸透了彼此思想的古里炎真也只做的出这样一个评价。

    「所以说……炎真和云雀在五年前就开始交往了吗?」山本武似乎豪不意外的搔了搔脑袋,看不出有一点讶异的样子,反而很理所当然的问了下去。「以前就有些觉得你们俩的气氛很微妙呢……哈哈哈,不过是这样的话就说的通了。」

    「不过你们也真是的,这么久的事情怎么现在才说呢?」

    古里炎真笑笑回应,云雀恭弥哼了一声。

    要不是最近西蒙首领收到的来自同盟彭哥列明显就是要给他相亲的信函实在太多了,云雀也不会这么直接强硬的公开。

    他们原本就觉得无论谁知道他们的关系都没所谓,但这样的信从一开始的婉转到后来的直接挑明……就在炎真旁边看到内容的云雀不可能会忍气吞声。

    于是就有了今天的“重要会议”联合了双方家族成员聚在一起,云雀一进门看到人都在就很直接的坦白了他和古里炎真的恋人关系。

    坐在长桌另一端,显然没收到过云雀恭弥事先通知的古里炎真原先也以为云雀和艾黛尔海特突然联名召集同盟两方的彭哥列和西蒙是有什么紧集事态,听到云雀一进门就只说了一句「古里炎真是我的人」他刚喝下去的茶水都喷出来了。

    发现自家首领被茶水呛到的青叶红叶慌乱的大力拍打着他的背部,忘了收力使劲拍着自己boss的结果就是青叶红叶打的炎真都快内伤了。

    发现首领原本没事也快被自己家族成


    [家教]肉食男子的恋爱攻势(1851)—(2)(1/4),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