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家教]肉食男子的恋爱攻势(1851)[家教]肉食男子的恋爱攻势(1851)—(3)

[家教]肉食男子的恋爱攻势(1851)—(3)(1/4)

作品:《[家教]肉食男子的恋爱攻势(1851)

    想也是。

    「嘛,不过对面也很拚命的把分抢回来……下半场不好说啊。」说起棒球就让人感到可靠的少年担心的摸了摸下巴思考。「如果照之前和教练讨论的那样,胜负还挺耐人寻味。」

    「但是我们不会输。」水野熏对着山本武坚定的说。

    「……哈哈,也是啊!」

    完全插不进这两个人的世界,不如说看到这两个人就不由得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但真好呢,那个内向的熏也能和其他人自在的交谈了。炎真的脸上悄悄地露出了温暖的笑意。

    打扰他们也有些不好,刚才的作业本全散在地上了,说起来他原本就是被黑川花拜托去帮忙领的下一堂的教材。

    ……这下该怎么交代呢。

    炎真烦恼的时间并不是太久。

    因为,很快就有个声音打破了这份短暂的宁静。

    响起的是水野熏的手机,一边的两人好奇的看了过去,刚从三年级栋跑出来的炎真看到了红叶的名字在屏幕上闪烁。

    电话一接通,爆出的声音大得三人有些耳鸣,水野熏连忙把手机拿远。

    “炎真──!熏快带着炎真走,那家伙……那家伙往你们过去了……噗呃!”

    最后那声简直像是被什么踩着一样。

    对头沉默了一段时间,突然喀啦喀啦的像是掉在地上又被谁捡起,在响起时接听的人已经换了。

    “……草食动物,给我在体育场待着别动。”

    对战勇者毫不意外赢得了胜利的魔王·云雀恭弥平淡无波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

    “哔──”切断的电子音。

    山本武一脸不明所以然的眨了眨眼睛,困惑的问:「云雀刚刚……是在指谁?」

    毫无疑问被指名点着不准动的古里炎真僵着脸,目光木然,刚才云雀的声音出现的一瞬间他的心脏跳的剧烈,脑中整个世界好像只剩下云雀的声音,和自己心脏的跳动声。

    红叶输了,到自己了吗……习惯沉默的水野熏紧张的看了看明显比自己更慌乱的boss。

    ……不管怎么样,他都会保护炎真。

    从很久以前他们就已经做了决心。

    「炎真……快走,这里就交给我。」我们会帮你──所以,交给他吧。

    「等、等等……」被推着的首领错愕的回望那个温柔的男孩,「云雀君要找的是我,熏不用……」

    不用什么?不用这么保护他?还是不用这么的去给揍?

    两个他都说不出口,熏想帮他的心就跟他想保护他们的心是一样的,不论哪个都是在否定对方的情谊。

    说不出口啊……艳红的脑袋垂下,古里炎真叹了口气,抓住了水野熏的衣角。

    「不要受伤。」最后他只能提出一个几乎不可能的条件。

    「……好。」水野熏愣了下,弯起了笑容。「炎真,朱利在一楼的内庭……」那个人总是有办法解决他们的困难。

    虽然昨天晚上的会议他睡掉了一大半,一直到早上都还没反应过来什么时候被扣上的队长的名义。

    「嘛……有点不明白你们在说什么,不过如果是要对付云雀的话,我也来帮忙吧。」露出一口白牙笑容爽朗的棒球少年活动活动了筋骨,对熏和炎真眨了下眼。「毕竟对手是云雀的话,多一个人在好歹能拖些时间吧。」

    「阿武……」水野熏愣愣的看着好友,支支吾吾了几句,勉强能听见是很轻的两个字:「谢谢……」

    山本少年大力拍了两人的肩:「谢什么啊,朋友有难的时候帮忙是应该的──炎真,趁我们拖着云雀去找那个加藤吧!」

    「謝謝山本君!」

    被兇猛的肉食動物追逐的紅髮少年頭也不回的大喊。

    球场外两个少年对彼此笑了笑,又转身面对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云雀恭弥。

    风纪委员长的样子有些狼狈,整齐的仪容在刚才的打斗中乱了几分,但这不影响他身上浓烈的杀气,还有对“群聚”的厌恶。

    鬼之风纪委员长笑容肆意,身上的战斗因子完全被刚才的青叶红叶激起。

    「哈哈……这看起来有点不妙啊。」山本武咽了口口水,冷汗自额下滴落。

    「……炎真的要求,太难了啊。」第一次正面对上云雀的熏也是本能的感到不妙。

    两人摆出了战斗的架式,面对他们云雀恭弥也再度甩出了双拐。

    


    [家教]肉食男子的恋爱攻势(1851)—(3)(1/4),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