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嫡女华第》章节列表

嫡女华第

更新:2018-05-01 20:51作者:彩田状态:完结点击:164

古装言情小说《嫡女华第》由-彩田-所著,已全本完结,内容简介如下: 晋江金牌推荐高收藏超高积分2015-09-0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6805,文章积分:114,661,008 穿越成高门华第长房嫡女,一手好牌却被原身玩坏 沈沅钰表示宅斗虽然跨专业,但收拾几个脑残还不在话下 背靠兰陵沈氏这颗大树,有权有钱又有闲,小日子过得不要太滋润 不想早早嫁人,无奈却被一只高冷将军缠上 沈沅钰:我对男人的要求没别的,对我从一而终就够了 庾璟年:本将军没啥优点,就是疼媳妇。人生格言八个字:顺妻者昌,逆妻者亡! 沈沅钰:我要的是忠犬,可你明明是条毒蛇! 庾璟年:汪汪~~ 这是一个女主陪伴男主共同成长,斗极品灭外敌,最终凤凰涅槃,成为一代宠后的故事! ps:本文1v1,双处,结局he,放心跳坑~ 金牌编辑推荐: 穿越到三国鼎立的大晋朝成为兰陵沈氏长房嫡女沈沅钰。却不料大宅门中勾心斗角层出不穷,阴谋诡计防不胜防。父亲和二叔宗子之位的争夺,王谢沈桓的各大家族的利益之争,三位皇子血腥的皇位之争,晋魏燕的社稷神器之争,沈沅钰不由自主卷入到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之中费尽心机踢掉了好色无行的前未婚夫,却不想名震天下的北燕旻文太子带着三郡之地前来,欲换她成为自己的侧妃,沈沅钰陷入进退维谷之际,那个冷心冷肺的男人站出来说要娶她为妃 故事以宅斗为主,涉及宫斗、政治权谋、家族斗争等,且看女主和男主如何相扶相携,共同成长,斗极品灭外敌,最后成为一代权宠。本文架构庞大,行文流畅,结构紧凑,故事娓娓道来,塑造了多个鲜活的人物,值得一读。

热门小说

小狐兔报恩记(完结+番外)

作者:晔景

他是一只狐兔。~狐狸耳朵+兔子尾巴~ 为了修仙下凡报恩,却触发了他懵懂的情芽? 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宰相。 他是失去记忆,生活于深山之间的猎夫。 从仙沦为妖,还生出了一个非比寻常的孩子?! 小狐兔的报恩之旅,是否只是三个人...

本类推荐

欢迎来到逃生游戏

作者:星辰砂

一场意外死亡,将肖萧卷入一场诡异游戏当中。 熟知各类恐怖游戏与电影的他,丝毫不慌。 甚至还在这场游戏中找到了真爱。 肖萧×齐宁 冷静机智医学生受×邻家大哥哥身份不明攻 游戏规则:成功通关九次游戏则可以回到现实世界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