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又双叒叕上热搜了(完结)》章节列表

又双叒叕上热搜了(完结)

更新:2018-06-27 02:07作者:白日上楼状态:完结点击:1697

总书评数:16055 当前被收藏数:20475 营养液数:16611 文章积分:326,707, 江溪被拐后重生了。重生回到十六岁,除了拥有美貌,其他一切都得重头再来。为了生存,江溪开直播,当学霸,最后三金影后加身,顺便还获得一只神经病忠犬。曾经:“就算这个世界上只剩下江溪一个女人,我都不会选她。”后来:“哦,我说过这话吗?”综艺采访:“请问江影后当初怎么会跟韩先生谈恋爱?”“因为想看他打脸啊。”本文又名:#论有一个神经病男友是什么体验##我的男友每时每刻都想秀恩爱##江溪影后成神记#*******女主戏疯子,娱乐圈升级流爽文,厕所读物,勿讲求逻辑。*****************************************本文食用指南:1.作者亲妈,非双c,高洁党勿入。2.女主苏,女主美。3.作者坑品甚佳,挖坑必填,请大胆放心地跳!内容标签: 灵异神怪 重生 升级流 直播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溪 ┃ 配角:韩琛,顾云飞,楚天 ┃ 其它:重生,打脸,爽文,升级流,娱乐圈强推奖章被拐少女重生回被拐后第二天,不幸被一棵佛修世界来的小草绑定,从此疲于奔命在赚取信仰值的道路上。在菩心草的帮助下,她努力挽回父死母亡的悲剧,当学霸,带着全家奔小康,最后一脚踏进娱乐圈,三金影后加身,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这是一篇现实向的美梦,女主人公前世命运多舛,在重生后却慢慢地凭借金手指改变了命运,文笔流畅,剧情和爱情双线并进,节奏紧凑,主人公在随时与命运作斗争,苏爽与甜虐结合,扣人心弦的一篇好文。

热门小说

小狐兔报恩记(完结+番外)

作者:晔景

他是一只狐兔。~狐狸耳朵+兔子尾巴~ 为了修仙下凡报恩,却触发了他懵懂的情芽? 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宰相。 他是失去记忆,生活于深山之间的猎夫。 从仙沦为妖,还生出了一个非比寻常的孩子?! 小狐兔的报恩之旅,是否只是三个人...

本类推荐

欢迎来到逃生游戏

作者:星辰砂

一场意外死亡,将肖萧卷入一场诡异游戏当中。 熟知各类恐怖游戏与电影的他,丝毫不慌。 甚至还在这场游戏中找到了真爱。 肖萧×齐宁 冷静机智医学生受×邻家大哥哥身份不明攻 游戏规则:成功通关九次游戏则可以回到现实世界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