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塞壬的睡美男[综英美]》章节列表

塞壬的睡美男[综英美]

更新:2019-10-11 21:05作者:字字猪姬状态:完结点击:4935

Siren,塞壬。 从河神埃克罗厄斯的血液中诞生的美丽妖精。 世人皆传其人身鱼尾,丰乳纤腰,发如藻丝,眼如宝石,肌如凝脂。 姿容娇艳,歌喉惑人。 阴险狡猾。 世人还传她们聚居在空旷海域上多暗礁漩涡处,在暴风雨的天气里爬上礁石以歌声惑人,让水手们失去方向感,自己冲上礁石或漩涡中央。 葬身海底。 世人不知道的是,塞壬出生本无性,而那暴风雨夜的歌声也并非是为了蛊惑海上的旅人。 塞壬分族群,各个族群间隔遥远。寻找食物,在生物难以存活的深海和那些盘踞深渊的大家伙们争夺资源生存下去耗去了他们绝大部分的精力。 Angus尤甚,因为一场人类的海战,Ta的族群只剩下了Ta一条鱼。 Ta第一次浮上了海面,在暴风雨夜的礁石上唱了一晚上的歌,最后甩甩尾巴,只身前往了传说中的极地。 去寻找最纯净的水和最美味的鱼。 但Ta只找到了一个冰封中的人类。

热门小说

小狐兔报恩记(完结+番外)

作者:晔景

他是一只狐兔。~狐狸耳朵+兔子尾巴~ 为了修仙下凡报恩,却触发了他懵懂的情芽? 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宰相。 他是失去记忆,生活于深山之间的猎夫。 从仙沦为妖,还生出了一个非比寻常的孩子?! 小狐兔的报恩之旅,是否只是三个人...

本类推荐

欢迎来到逃生游戏

作者:星辰砂

一场意外死亡,将肖萧卷入一场诡异游戏当中。 熟知各类恐怖游戏与电影的他,丝毫不慌。 甚至还在这场游戏中找到了真爱。 肖萧×齐宁 冷静机智医学生受×邻家大哥哥身份不明攻 游戏规则:成功通关九次游戏则可以回到现实世界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