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天师的奶萌男友捕捉指南》章节列表

天师的奶萌男友捕捉指南

更新:2019-12-22 14:52作者:Ayzo状态:完结点击:2192

贝凡是湖里的一只水鬼,每天的烦恼就是湖里鱼虾灵气稀薄,总是叫他吃不饱肚子。 直到有一天,一个灵气充足到爆炸的人类进入湖中。 贝凡:“口粮!!!” 正在湖里潜水的天师邙明:“……往熗口上撞?” 而水鬼长发散开,露出绝世美颜,天师震惊得忘记施咒,当场被水鬼拖入湖底老巢。  贝凡双眼放光:“我要吃掉你!” 邙明看着面前的大美人,半推半就道:“你、你既然这么想要的话也不是不行……我还是童子身,吃我大补……” 水鬼露出一口森森獠牙,高兴地扑了上去。

热门小说

小狐兔报恩记(完结+番外)

作者:晔景

他是一只狐兔。~狐狸耳朵+兔子尾巴~ 为了修仙下凡报恩,却触发了他懵懂的情芽? 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宰相。 他是失去记忆,生活于深山之间的猎夫。 从仙沦为妖,还生出了一个非比寻常的孩子?! 小狐兔的报恩之旅,是否只是三个人...

本类推荐

欢迎来到逃生游戏

作者:星辰砂

一场意外死亡,将肖萧卷入一场诡异游戏当中。 熟知各类恐怖游戏与电影的他,丝毫不慌。 甚至还在这场游戏中找到了真爱。 肖萧×齐宁 冷静机智医学生受×邻家大哥哥身份不明攻 游戏规则:成功通关九次游戏则可以回到现实世界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