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记我一下》章节列表

标记我一下

更新:2020-03-12 19:55作者:Paz状态:完结点击:4089

  二中有个出了名的不好惹的Alpha。   校内睡觉,校外打架,江淮多年名列教过他的各位老师“最想打死的学生”榜单头一个,名列二中投票公认出来的“最具攻击性的Alpha”榜单第一个。   据说江淮还把他看中过的Omega逼转学过,差点儿给人家留下终生标记。   可就这么一个劣迹斑斑、行为恶劣的Alpha,却被人在厕所撞见过拿着支注射器,往自己静脉里推Omega专用的信息素抑制剂。

热门小说

小狐兔报恩记(完结+番外)

作者:晔景

他是一只狐兔。~狐狸耳朵+兔子尾巴~ 为了修仙下凡报恩,却触发了他懵懂的情芽? 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宰相。 他是失去记忆,生活于深山之间的猎夫。 从仙沦为妖,还生出了一个非比寻常的孩子?! 小狐兔的报恩之旅,是否只是三个人...

本类推荐

欢迎来到逃生游戏

作者:星辰砂

一场意外死亡,将肖萧卷入一场诡异游戏当中。 熟知各类恐怖游戏与电影的他,丝毫不慌。 甚至还在这场游戏中找到了真爱。 肖萧×齐宁 冷静机智医学生受×邻家大哥哥身份不明攻 游戏规则:成功通关九次游戏则可以回到现实世界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