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跟影帝在综艺复合后爆红》章节列表

跟影帝在综艺复合后爆红

更新:2023-05-28 08:01作者:晴叶有枝状态:完结点击:1418

两年前程洛谈过一次地下情,前男友出身矜贵,高冷又禁欲,衣领绝不敞开超过一颗扣子。 直到周年纪念日,程洛一觉醒来看见满地衣服,想起自己给人灌酒的画面,分手都不敢提,慌忙跑路。 两年后,一档直播综艺上门邀请,程洛见到了这档节目的“天降嘉宾”——粉丝称之为内娱著名冰山的豪门影帝裴予。

热门小说

小狐兔报恩记(完结+番外)

作者:晔景

他是一只狐兔。~狐狸耳朵+兔子尾巴~ 为了修仙下凡报恩,却触发了他懵懂的情芽? 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宰相。 他是失去记忆,生活于深山之间的猎夫。 从仙沦为妖,还生出了一个非比寻常的孩子?! 小狐兔的报恩之旅,是否只是三个人...

本类推荐

欢迎来到逃生游戏

作者:星辰砂

一场意外死亡,将肖萧卷入一场诡异游戏当中。 熟知各类恐怖游戏与电影的他,丝毫不慌。 甚至还在这场游戏中找到了真爱。 肖萧×齐宁 冷静机智医学生受×邻家大哥哥身份不明攻 游戏规则:成功通关九次游戏则可以回到现实世界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