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一体双魂:我在惊悚游戏里当魔王》章节列表

一体双魂:我在惊悚游戏里当魔王

更新:2023-12-27 09:46作者:喝真酒的姜鸽状态:完结点击:125

病娇茶里茶气国粹满级高智男主VS高维系统杀手武力丧心病狂工具人大佬剧情向简介:司言被困惊悚游戏【主神乐园】,好不容易攒够积分,却被唯一的好友背刺。瞬间从满级大佬清零回了新手村。睁眼就准备虐杀所有副本的他,却发现身体里多了一个……

热门小说

小狐兔报恩记(完结+番外)

作者:晔景

他是一只狐兔。~狐狸耳朵+兔子尾巴~ 为了修仙下凡报恩,却触发了他懵懂的情芽? 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宰相。 他是失去记忆,生活于深山之间的猎夫。 从仙沦为妖,还生出了一个非比寻常的孩子?! 小狐兔的报恩之旅,是否只是三个人...

本类推荐

欢迎来到逃生游戏

作者:星辰砂

一场意外死亡,将肖萧卷入一场诡异游戏当中。 熟知各类恐怖游戏与电影的他,丝毫不慌。 甚至还在这场游戏中找到了真爱。 肖萧×齐宁 冷静机智医学生受×邻家大哥哥身份不明攻 游戏规则:成功通关九次游戏则可以回到现实世界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