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玻璃囚牢之起[GL]》章节列表

玻璃囚牢之起[GL]

更新:2018-04-18 02:13作者:叁仟ml状态:完结点击:212

二00五年 二十八岁的师烨裳,自私,冷血,人生最大的乐趣似乎就是折磨别人。 二十八岁的汪顾,拜金,崇洋,幸好是个工作狂,否则决养不活自己。 二十六岁的林森柏,睡觉一定要开着窗,即使冷死也不关。 十四岁的华端竹,希望自己能年年全班第一,今后当个好老师。 二00六年 二十九岁的师烨裳失踪半年,长久以来的心愿流落不知所踪。 二十九岁的汪顾美梦成真,但她无法享受。 二十七岁的林森柏买了颗戒指,送给一位妈妈桑。 十五岁的华端竹进了私立学校,认识一个好老师。 二00七年 三十岁的师烨裳陷入心的谜团,但她渐渐学会期盼。 三十岁的汪顾被曾经认为美好的乌托邦困锁,爱情有些变质。 二十八岁的林森柏又买了颗戒指,还是送给同一位妈妈桑。 十六岁的华端竹逐渐了解的世界,但也仅仅是了解而已。 二00八年 三十一岁的师烨裳会怎样? 三十一岁的汪顾会怎样? 二十九岁的林森柏会怎样? 十七岁的端竹又会怎样? 内容标签:虐恋情深 欢喜冤家 不伦之恋 搜索关键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热门小说

小狐兔报恩记(完结+番外)

作者:晔景

他是一只狐兔。~狐狸耳朵+兔子尾巴~ 为了修仙下凡报恩,却触发了他懵懂的情芽? 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宰相。 他是失去记忆,生活于深山之间的猎夫。 从仙沦为妖,还生出了一个非比寻常的孩子?! 小狐兔的报恩之旅,是否只是三个人...

本类推荐

欢迎来到逃生游戏

作者:星辰砂

一场意外死亡,将肖萧卷入一场诡异游戏当中。 熟知各类恐怖游戏与电影的他,丝毫不慌。 甚至还在这场游戏中找到了真爱。 肖萧×齐宁 冷静机智医学生受×邻家大哥哥身份不明攻 游戏规则:成功通关九次游戏则可以回到现实世界复活。